今天要介紹這款超優質好物

艾莉絲-貝倫 星星月亮 100%純棉 雙人特大鋪棉涼被床包組

 

 

[品質嚴選] 100%台灣製造

勁爆價只要: 2590

台灣製造[6.0呎x7.0呎]四件式雙人特大(100%高級純棉)鋪棉涼被床包組

◆純正40支紗[100%高級純棉布料]經緯密度133*72,40/40支紗數的高級純棉細工精製,超細緻的舒適感以及細緻高雅的居家品味,柔軟舒適的觸感,讓你能舒舒服服的一覺到天亮。
◆本商品有三大保證: 1.保證[品質嚴選]-100%台灣製造 2.保證色彩鮮明不易褪色 3.保證不易起毛球,質感佳極具保暖透氣及吸汗弁遄A100%高級純棉觸感。
◆[台灣知名大廠印染],製程是特別經過電腦製樣、上色等製程,不易退色、不易勾紗、永保色彩鮮麗的特性,充分表現出高品質的[台灣製造]國際水準。
◆鋪棉涼被中間鋪棉為特A級鋪棉,透氣蓬鬆柔軟,布料保證色彩鮮明不褪色,不起毛球,保證是您不可錯過最佳選購的商品。
◆床包又稱鬆緊床套,只包覆著床墊在床套四邊附有鬆緊帶以固定套住,床包因輕薄易於收納使用方便。
◆鋪棉涼被床包組,加上精心挑選設計的花色,色澤穩定經久耐洗品味與質感兼具環保健康的寢具。
◆商品圖片僅供參考,實品為鋪棉涼被床包組,非圖片顯示之床罩組,並無下裙癒A特此聲明。
◆本商品特殊的地方可適用於[獨立筒彈簧床墊],床罩內朿可朿約26公分高之獨立筒彈簧床墊。

 請點繼續閱讀

 

還有更多超值優惠選擇    

法國CASA BELLE 亞緹索菲 加大四件式長絨棉天絲舖棉兩用被床包組
頂級長絨棉,細緻手感,床包高達35公分
法國CASA BELLE 亞緹索菲 加大四件式長絨棉天絲舖棉兩用被床包組
8280
Casanova-霓裳儷影 天鵝絨雙人四件式被套床包組
天然活性印染
Casanova-霓裳儷影 天鵝絨雙人四件式被套床包組
990
Cassy 純色系列-精梳純棉 貝緹麗(白)-雙人加大四件式被套床包組
獨創設計 時尚之美 
Cassy 純色系列-精梳純棉 貝緹麗(白)-雙人加大四件式被套床包組
5280

夢工場相約彩虹精梳棉加大五件式床罩組
夢工場相約彩虹精梳棉加大五件式床罩組
3280

BBL波蘭蓄熱溫感JIS65/35加大羽絨冬被(香檳金)
健康睡眠的最佳首選
BBL波蘭蓄熱溫感JIS65/35加大羽絨冬被(香檳金)
4980

Saebi-Rer-舒活點點.紫色 台灣製柔絲絨雙人六件式床罩組
兩用被套 四季好用
Saebi-Rer-舒活點點.紫色 台灣製柔絲絨雙人六件式床罩組
1980

LAMINA 凱特王妃 單人精梳棉床包兩用被套三件組
MIT台灣精製
LAMINA 凱特王妃 單人精梳棉床包兩用被套三件組
2280

LAMINA 竹炭壓花被-雙人(1.9KG)
LAMINA 竹炭壓花被-雙人(1.9KG)
1080

羽織美 品味圖騰 雙人印花天然羽絲絨保暖被
2014三浦優那設計師款
羽織美 品味圖騰 雙人印花天然羽絲絨保暖被
1560

 

投資彩卷做公益 : http://goo.gl/aLW8BT

 

周玉蔻指控馬團隊收頂新政治獻金,風波越演越烈,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,在臉書上澄清,沒有說國民黨收頂新政治獻金,被周玉蔻點名的,包括總統馬英九、前總統府副秘羅智強,以及國民黨中常委劉大貝,都打算對周玉蔻提告,總統府更要求周玉蔻,應該向全國民眾以及馬總統道歉。

總統馬英九vs.記者:「總統什麼時候要對周玉蔻提告,謝謝關心。」

到底何時要告周玉蔻,馬總統一句謝謝關心,沒有多回應,不過他透過發言人,表達強硬立場。

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:「總統府在這裡要很鄭重的,請周玉蔻女士對全體國人,以及馬英九總統做一個道歉,因為她這陣子以來,所說的不實言論,已經造成國家社會的動盪,跟全體國人的不安,所以馬總統將在近日內,對周玉蔻女士,以個人的身分,提出刑事跟民事的告訴。」

不但準備提告,還要周玉蔻道歉,特偵組在這時刻也動起來,約談日前曾上周玉蔻廣播節目的兔女郎案證人宋耀明律師。

律師宋耀明:「節目完了以後,記者在問我這個,政治獻金的事情,但我不知道那個時候,是特定要談頂新的事,因為記者問我的問題,也是一個很一般的問題,一般性的問題,問我知道不知道,一般政治獻金的事情,那我就是就我所知,去做那樣的陳述,那頂新政治獻金的事情,我都不知道,所以檢察官的回答,我也大部分我都無法回答。」

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:「我想張榮豐先生已經發表聲明,也就是證明,周玉蔻這一連串指控,都是道聽途說的鬧劇,那我當然好奇,她要怎麼繼續進行這場鬧劇,至於所有法律部分,我已經請律師在整理資料當中,那我等到準備充分的時候,我會再提出告訴。」

另一位被點名涉案的,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,也親自到特偵組接受約談,之後更在臉書上,澄清所有的指控,告到底的態度也相當堅決。

同樣被點名影射的哥哥羅智勇,在臉書上發出聲明,強調不認識頂新魏家四兄弟,黑心油案爆發之前,甚至連四個人都分不清楚,不但將控告周玉蔻等名嘴,相關節目的主持人跟製作單位,通通提告。

另外,國民黨中常委劉大貝,也發出聲明,痛批周玉蔻詆毀他的聲譽、人格,涉及刑法加重誹謗,也將會提出告訴。

總統馬英九也正式委託律師,將在30日上午,到法院遞狀正式對周玉蔻提告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